蜷川玫流

了解一下我宝贝好不好呜呜呜呜呜呜
他叫有栖川薄  也叫小暗  我现在的心头肉(??)

4个很酷哥的面瘫大部分时间都是很无语(?的表情
其实更加让人无语的是他自己(滚啊)因为4改造人所以生活日常笨手笨脚的傻不愣登蠢宝宝
年龄4十七岁()因为4财阀爸爸偷偷创立的私下暗影军团的杀手锏简称战斗武器(这是什么烂大街的梗………………)so以不会老不会死掉  外表年龄只到二三十岁这样!!身体恢复机能超群  只有十七岁被改造以后的记忆    改造是将一个身体条件较好的普通男高中生的身体里面的血全部放出来再灌进去一只龙王的血   所以是那个男高中生的外貌+龙王的力量   人格是自己重塑的所以是一个独立的个体!!
自己的性格4很单纯很容易被骗的😣也特别专一的对人好  四很固执很莽撞但是很乖的孩子……会不自觉的宠自己男朋友比如给人买甜筒都要买九十块钱的那种🍦
男朋友叫有栖川长明  4财阀爸爸滴亲儿子
小暗的任务就是保护财阀太子小明滴安全嘛然后发展绝美爱情……(……………………………………………………)
其实没有那么简单我到时候慢慢画(靠

我说那么多就是为了和美丽老师们互绘啊!!!!!!!!!!啊!!!!!!!!!!!!!!!您们看看我😭😭😭😭😭💘💘💘💘💘

评论(10)

热度(56)